close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7-07-16 15:51:48  


厄瓜多爾的這對孿生姐妹。
  厄瓜多爾15歲的孿生姐妹安德烈婭和馬里麗莎自出生起便失散,分別被親生父母和一對醫生夫婦養育。直到最近,姐妹倆在同一家餐館就餐時意外邂逅並於隨後正式相認。然而,這場奇跡般的相逢卻引發兩個家庭怒對公堂。

  據報道,這對孿生姐妹中的姐姐安德烈婭•弗萊雷由親生父母撫養,妹妹馬里麗莎•洛莫則被一對當地診所醫生夫婦羅伯托•塞希多和伊莎貝爾•馬希亞斯帶大。過去15年姐妹倆雖然生活在同一座小鎮——厄瓜多爾西南部港市瓜亞基爾附近的米拉格羅鎮,卻一直對於對方的存在渾然不知。直到不久前,兩家人才在當地一家牛排餐館中意外邂逅。

  據姐妹倆的生父奧古斯都回憶:“當我們看見另一個女孩竟然與安德烈婭長得一模一樣時,不禁驚得目瞪口呆。我太太當時由於過分緊張,差點當場暈了過去。而那位女孩的父母當時也顯得神色慌張,幾分鐘後匆匆離開了餐館。”

  幾天之後,這對失散15年的孿生姐妹在當地熱心人的安排下,終於在同一家牛排餐廳裏奇跡般地正式相認。巧合的是,她們生活的小鎮鎮名“米拉格羅”(Milagro)在西班牙語中,正是“奇跡”的意思。

  終於見到自己的妹妹,安德烈婭激動地表示:“我們相擁而泣。一直以來,我都隱隱感覺自己的生命中仿佛丟失了什麼。我們穿著相同的衣服,有著同樣的音樂品位,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然而,這場奇跡相逢竟然引發兩個家庭怒對公堂,而雙方對於姐妹失散經過的描述也截然不同:姐妹倆的親生父母指控馬里麗莎的養父母、診所醫生夫婦,當初在做剖腹產手術接生雙胞胎時盜走了其中之一,然後哄騙產婦皮蒂塔說只生產了一個嬰兒。奧古斯都•弗萊雷表示,“由於產前未做掃描檢查,我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有第二個女孩。他們隱瞞了真相。”可是醫生夫婦卻表示,雙胞胎的親生母親皮蒂塔當年在生產後主動留下出現併發症的馬里麗莎,請求他們照顧。

  目前,厄瓜多爾檢察機關正在調查這起轟動全國的官司。馬里麗莎稱,儘管她對和孿生姐姐重逢感到很高興,但她並不想離開養父母。馬里麗莎說:“他們將我撫養長大,他們待我很好,尊重我,經常幫助我。”她談起自己的親生父母時說:“如果他們真的非常愛我,那麼就停止這場訴訟,並告訴我,他們將不會再做任何對醫生夫婦不利的事情。”(來源:揚子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