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7/12在快樂天堂辦慶生派對

到要吹蠟燭 許願時

雙胞胎的願望是

希望會有一個小baby

大人就起轟不約而同問

小baby是男生女生呀

結果我家姐姐說 我要妹妹

我家妹妹說我要弟弟

好吧為娘的我就話聲來個龍鳳胎好了

不過心裡想那有那麼簡單

妳們的願望也太不平凡了

其他壽星寶貝許得願望都是要火車和洋娃娃

回到家跟先生說

你猜雙胞胎許什麼願望

先生回答還不是要小baby

厚~~知女莫若父喔

7/17

最近天氣都是午後雷陣雨外加閃電

結果妹妹問

媽媽

閃電會不會抓壞孩子呀

我說

那妳是壞孩子嗎

妹妹說

不是呀

我說

那就沒問題呀

不過媽媽跟妳說唷

那是天空在唱歌啦

它要告訴大家

快要下雨了唷

所以

我家雙胞胎不怕雷公了

是誰說要讓孩子怕

真是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天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